Friday, July 2, 2010

01.July.2010

時間..
過得好快好快~~
一眨眼..
有七月了..
哎..
過了半年..
這半年裏..
得多..
又好像不是很多..
可是又不是完全沒有..
難道這就叫[長大了]~~
哈哈哈^^

最近常和[他]聊天~~
天南地北..
上天下海..
什麽都聊~~
哈哈哈..
可是昨天..
因爲一封信息..
一封我以爲回復了后..
我們之間再也不會像這樣子的信息..
其實一開始..
我真的不懂到底要不要講出來..
但是..
我不想欺騙我自己..
更不欺騙[他]..
所以..
我選擇了誠實的告訴[他]..
講了好久..
最後..
我們都選擇了“維持現狀”..
是我們都害怕受到傷害麽..?
還是..
我們更本不是對放心裏面真正想要的哪一個呢..?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但又害怕[你]所說的..
不是我想要聼的..
也許該說..
是我太自私了..
我不敢去愛你..
但又不想失去你..
這種感覺很不好受!!
超不好受的說!!!!

朋友都說我[想太多煩太多顧慮太多]了..
而..
我..
真的是這樣子麽..?

給我點時間吧~~
或許有那麽一天..
我可以真正的..
不顧一切的[愛]上你~~
但..
前提是..
你是真的愛我麽..

加油加油哦Lein❤~
^^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