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1 week ago..

不知不觉..
又一个礼拜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好像什么都没做到..
时间又过了..


今天..
累..!!!
啊~啊~啊~
妈咪买了一个新的衣橱..
结果就把我原有的房间搞到乱到不得了~~
真是够力..!!
还我收到腰酸背痛 >,<
咔咔咔~~
收着收着..
结果给我找回了很多以前小时候的东西..!!
真的有点点感动^^
找回了小学时候的纪念册..
抄歌词的书..
多年来朋友给的贺年片..
通通都跑回出来咯~~
哈哈哈..
看了有点觉得自己小时候很白痴..(大笑~~)
写了很多废话~~
不过就真的很感动~
哈哈哈~
还有一些去毕业旅行时候拍的照片~~
那时候的我只能用一个字来形容..
就是..
SOHAI...!!!
哈哈哈哈哈...
那时候的头发..
OMG..
想到都会吐吖~
不过就真的很有纪念价值~~^^
过几天放上来~~

明天..!!明天..!!
我要回小学去~~
^^
期待'ing~
好久好久都没回去咯..
好想念好多老师呢..
咔咔咔~
明天回去要找她们拍照~
呵呵呵..
期待我的照片吧~



没东西写了~
下次再来^^
米修哦~
安安~
木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