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18.July.2010

久违的部落格~~
我回来了!!
^^

隔了好长一段时间没写东西了~
原因不是没东西写..
而是太多了..
不知道该怎么写~
呵呵~~
好像很矛盾下咯~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消息的他..(其实也没很久罢了~~好像差不多一星期吧..)
最近又联络回了~~
可是吖..
我该高兴吗??
还是他已经对我没那种感觉了??
哎..
你说吖..
如果人能够有种看透人心的能力..
那该多好吖~
所以呢..
之前我都在想..
以后是否可以去修一个心理学或什么的..
可是吖..
我学校的辅导老师说..
这个可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么容易哦~
因为她说..
有时候..太看透一个人..也是很辛苦的..
嗯..
想想也好像很对咯..
有时候宁愿什么都不知道..这样会好过很多吧~~
呵呵..





好像没东西写了~
下次再来噢~
嗯..下次会po我的第一名的cert上来噢~~
^^
敬请期待~~


米修米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