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It Is O-V-E-R..

所有的一切..
结束了..
O-V-E-R
一段不知道维持了多久的→暧昧←
结束了..

也许这样子也好..
我不想你浪费太多的时间&精神在我身上..
因为我知道..
我... ...
哎..
算了吧~
都过去了..

希望你以后能够找到一个..
↗你很爱她..她也很爱你的人哦!↖

-------------------------------------------------------------------------------------
昨天去弄脸..
朋友就问我..
喂..
你又没有对象吖..?
我吖..
没有咯..
她就讲..
哪有可能..?
你酱美..有厉害读书..
哪有可能没有呢..??
聊吖聊吖..
就讲到..
女生其实没有男生也是可以活下去的!!
这句话..
我是百分百赞同的..

我之所以现在不想谈恋爱..
是因为..
我知道..
就算我现在谈恋爱的话..
应该不可能和他能够挨到结婚吧..
我是一个最终会步入婚姻的人..
所以我希望如果真的出现了一个很爱很爱我的人..
而我也很爱很爱他的人..
我就会希望他就是我的唯一..

哎..
不过呢..
我知道..
这样子是非常非常难的..
甚至可以说是不可能的..
所以呢..
我现在会做的是..
为自己的将来而努力..
至少以后就算找不到我的另一半..
我还可以自己养活自己!!
不用靠别人!!


阿Lein加油!!
你一定能的~
你们也为我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