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14.July.2010

不知道过了几天了..
你..
都没找我了..
哎..
我知道..
我不应该有这种想法..
因为..
是我亲手毁掉这一段[亦友亦X]的感情..

我们..
真的不能当会朋友么..??

哎..
要怪就怪自己吧..
天生就没有那种被人家爱的命..
呵呵~
所以..
我应该要看破了么..?

最近很多身边的朋友都有了另一半..
好羡慕..!!!
可是吖..
羡慕又能怎样呢..
哎..

真的有一度想找个地方躲起来..!!!!
让全世界的人都找不到我..
让我自己真的可以静一静..
>.<
啊..!! 需要透气吖~~



我需要'爱与被爱'..!!!
谁能给我..??!!!
什么时候才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