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啊!!!要崩溃了!!

跟了我六年的水瓶不见了!!
讨厌!!讨厌!!
不知是哪个乌龟王八蛋!臭鸡蛋!他X的!
真的真的很气!!
给我知道是谁的话..
他会中得很惨很惨!!
他X的!!你给我小心点!!
---------------------------------------------------------------------------------------------------
哎..
差不多一天咯..
没'他'的信息..
一封也没有..
我..
该有什么感觉呢..?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

残忍的理智告诉我说..
'他又不是你的谁..干嘛要酱在乎他呢..?没信息就没信息啦..'
无法控制的情绪却告诉我..
'他不找你, 你就找他啦~笨蛋!!'

哎!!
我真的要崩溃了~~
该怎么办才好呢..?!!!
烦~烦~烦~烦~烦~

神吖~
救救我吧!!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