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05.July.2010

原来..
把心里的话说出来是那么的舒服的~~

昨晚..
做了我觉得很[疯狂]的两件事~

1.
把已藏在心里很久很久了的事问了!!
那种把话问清楚地感觉真的很舒服..
虽然说答案不在我猜测外..
但.. 我也很满足了~
因为我问了.. 没有遗憾了..
但.. 对于这段[友情].. 就不知道能不能维持下去咯~~
哈哈哈.. 顺其自然吧~~

2.
我昨晚十二点多发信息给卉伶~
里面写了一些我真的真的很想告诉她的话..
我会选择告诉她..
是想让她知道 ..
在我不在了的那一天以前.. 她,卉伶.. 永远都会是我心中那早已超越了朋友的朋友~~
^^

真的很高兴..
因为她说..
我是她一辈子的好朋友哦~~
哈哈哈~~
我一定一定会好好的珍惜这一段友情哦~~
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