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开心!开心!

读了将近10年的书~
第一次拿到第一名~~
真的真的太高兴咯!!
哈哈哈..
可是好怕是第一次..
也是最后一次咯~
呵呵..
没关系~
我一定会在努力的~~
---------------------------------------------------------------------------------------------------
我和[他]又恢复原状了~
哈哈哈..
有个朋友问..
你难道只想和他维持这样子么..?
Erm..
这问题有点考到我了..
想了想..
还是回答了她..

“也许这样子的我们.. 是对对方来说都是最好的..
我不想也不敢改变什么..
因为我怕.. 怕改了之后会比现在的更糟糕..”

我不后悔自己有这样的决定..
但.. 我希望可以突破~~
我也希望..
我和[他]真的可以变得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