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天使的距离 ♥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魔鬼在网上认识了天使..
他们聊着聊着..
过后的某一次..
魔鬼像天使要了她的电话号码..
天使给了..

而他们之间..
也渐渐的变成了朋友..
不止是在网上见到面才聊天的朋友..
-------------------------------------------------------------------------------------
忽然有一天..
魔鬼跟天使说:'我喜欢你!'
天使愣了..
虽然魔鬼向天使表白了..
但..
他们的关系并没有因为这样而改变..
原因就是..

天使怕受伤..
天使怕她自己不能接受以后被魔鬼放弃的生活..
天使怕以后会有其他更美更好的天使出现..让魔鬼爱上..
天使怕魔鬼以后会对他感到厌倦..而不爱她了..天使真的不想以后会变成那样..

所以天使选择了..
不让自己爱上魔鬼..

过后的日子里..
天使和魔鬼依然保持联系..
天使知道..
魔鬼是爱她的..
-------------------------------------------------------------------------------------
有一天..
天使问了魔鬼三个问题..
1.你曾为我流泪过么..?
2.如果可以的话,你会为我唱什么歌..?
3.你最想告诉我的话是什么..?

魔鬼的回答:
1.还没有..
2.我会唱天使的距离..
3.我希望下辈子你可以成为我的女朋友..
天使看了后又愣了..
-------------------------------------------------------------------------------------
天使问魔鬼..

有想过要学乐器么..?
'有..但因为某些原因..没去学..'
哦~那你原本想学什么乐器..?
'打鼓..因为可以发泄..'
哦..如果不能学打鼓的话..为什么不学其他的呢..?
'Erm..我哥之前学过吉他..可是过后就没学了..'
原来..那你可以学吉他吖..!容易又便宜..
'嗯..好吖..我去问看咯..不过我只有星期日得空..'
哦..那你找找看咯~
'嗯..会的..'

之后..
天使告诉了魔鬼有一首歌蛮好听的~
而且是吉他的~
叫做[宝贝_by张悬]
魔鬼说:
好..等我学会了..弹给你听~
天使好高兴..
因为有人要为她弹一首歌..
-------------------------------------------------------------------------------------
忽然有一天..
魔鬼发了一封信息给天使..
那是之前魔鬼说过会唱给天时的歌..
[天使的距离]
天使问:
你这是什么意思..?
魔鬼说:
我不想欠你东西..
天使真的不想再理魔鬼了..
因为他总是做出一些伤天使心的事情..
天使想知道到底魔鬼实在想什么的..
所以..
她决定问清楚..
魔鬼的回答是:
'我是很喜欢你..可是我们就像一只魔鬼喜欢一只天使..根本不配..你懂么..?'
天使说:
'我根本没这样想过..是你自己一直在这样想而已..'
隔了好久..魔鬼回答说:
'如果以后你是我的..就是我的..一切随缘'
天使无话可说了..
魔鬼的最后信息说到:
'对不起..我爱你..'
-------------------------------------------------------------------------------------
哎..
天使真的不知所措了..
也许该像魔鬼说的..
一切随缘..

天使要对魔鬼说的话..魔鬼..你听着了..!
很谢谢你曾让天使感觉到自己是被爱的..
也谢谢你曾让天使懂得..她曾被关心过..
也许天使该像你说的一样..
一切随缘..
但无论如何..
天使永远都不会忘记魔鬼曾对天使的爱..
也希望魔鬼永远记得天使..



魔鬼和天使间..
隔着了..
天使的距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