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01. Nov. 2010

☆011110★
今天是01号11月2010年
(✪‿✪)ː̗̀☀

也就是说..
明天02号11月2010年..
是——考试的最后一天啦~~

啊哈哈哈哈..
DAMN HAPPY..!!

Since the 1st day of exam..
I ady waiting for the LAST day of exam.. =]
I had waiting for almost 2weeks..
And finally... ...
The day COMING SOON..!!
‎(。◕‿◕。)

Weeeeee~
The day I'm waiting will come soon..

I Holiday
♥(づ ̄ ³ ̄)づ


__next__

今天考sejarah..
我此生最恨的科目..!!
啊~~~

不过..
之前老师给过我们练习..
鬼知道... ...
他竟然出道一模一样的题目..!!

@.@
天啊..!!
要高兴..??
还是要..???

谁叫sejarah是我最讨厌的科目..
哎.. 怎样读也不能进脑..
到最后..
我... ... ...
作弊 ><

很值得高兴的是..
不止我一个人作弊叻 ^^
就算中的话.. 也不会只有一个人死..
啊哈哈哈哈哈..

自我安慰..??

过去就让它过去~~
*人家说的^^*

明天靠我最的科目..
Science..!

我期待它很久了涅~
终于让我等到了~

亲爱的.. 明天好好让我发挥哦~
让我再当第一名^^


‥>后记:没办法.. 当第一名的感觉实在是很爽.. 所以.. 让我继续当吧^^ 我很乐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