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04. Nov. 2010

有些时候..
宁愿当个什么都不知道的人..
也许会过得没那么辛苦..

哎..
昨天晚上知道了一些不是我应该知道的事..
现在.. 我很烦吖..!!

有时候..
当个笨的人.. 也未曾不是一件好事..
>.<

要保守秘密..
需要花很多很多的力气&脑力..
一方面要忙着帮那个人守秘密..
一方面又要时时照顾自己.. 看是否有露出马脚..
啊..!!!
真后悔..
为什么我要这样聪明..
如果我笨些..
就不会知道了这件事..
那不就好了..??

虽然说..
这件事与我无关..
但.. 身为朋友的我..
总不能不理吧..??
要我当作什么事都不知道..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只能怪我心太软..
>,<

朋友..
假如你看到这个post的话..
请继续往下看..

我,Lein..
答应过你的事.. 一定会保守秘密的..!!
虽然说我帮不上你什么忙..
但.. 如果你想谈天的话..
而我也得空的话..
我一定会陪你的..
总之..
不管你作什么决定..
我都会挺你到底的..!!
加油~

__next__

今天去Giant晃了半天..
‎(。◕‿◕。)
哈哈哈..

看了一点半的
Adèle: Rise Of The Mummy..
蛮好看的 =]





Adèle..

Adèle & Sis..


Adèle with The Mummy..


Adèle Blanc-Sec..

Adèle Blanc-Sec is a woman with wise and guts..
She will do anything to reach her aim..
I Her..!!
*Nicholas Giraud act as Adèle Blanc-Sec..

看完戏后..
就去打保龄球~
哪里知道..
~~FULL~~
啊..!!
讨厌~
换目标..
唱K~

唱K果然支很好的解压方式..
唱K..!!
^^

唱完K..
去回打保龄球..
太久没打了..
生疏了..
才66分.. ><
伤心罢了..!!
下次要去练回了~
哈哈哈哈..
*打完球.. 就回家了 =]

晚上..
跟家人去吃肉骨茶~
去到大山脚..
累吖~

❤✿❤✿❤❤✿❤✿❤❤✿❤✿❤❤✿❤✿❤❤✿❤✿❤

今天过得很充实.. 也很累..
哈哈哈..
好想睡觉咯..
呵呵呵..

Adele.. I You..!!
hahaha..

My Friend..
I know you can take this matter very well..
I support everything you do..
As well as it bring benefits to you..
Cheer U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