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Down..

Down.. Down.. Down..

不懂为什么..
心情不好..

没有原因的..
忽然间整个人很低落..

因为你..??

我真的不知道..

哎..

为什么你总是这样子呢..?

爱理不理的..

你当我是什么..??

得空时.. 闷时.. 无聊时..

才会sms我..

假如迟回信息就是忙..

要不然就是我心情不好.. 不想聊..

哎..

说了千万遍..

你还是不懂..

有时候.. 我真的会累..

你懂么..?

我累在..

说了.. 你还是不懂..

啊..!!!!

是我的表达能力太差了么..??

还是你的理解能力不好..?

我真的不了解了..

你说我难懂..

你何尝不是..??

我说东.. 你想西..

我说不是.. 你硬说是..

没有的.. 你偏说有..

你到底要怎样么..??

说做普通朋友的人是你..

到最后要我当作不认识的人也是你..

你要怎样咩..?!!

算我笨..

算我蠢..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了..

麻烦你说清楚好么..

我已经没力气继续去猜了..





张惠妹说..
爱情让每个人都心碎..
*好像是真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