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老了 x(

我真的..
老了..!!
x(

啊~~
伤心..!!

昨天..
参加了表弟幼稚园的毕业典礼..
忽然回想起很多小时候的事..

曾经..
我也在台上无忧无虑的跳着舞..

曾经..
我也在后台赶着化妆.. 赶着换装..

哎..
现在呢..
只能站在一旁看人家罢了~
><"
岁月不留人吖..!!

__next__

今天..
有去参加毕业典礼~
*好像很喜欢毕业哦^^ 哈哈哈

今天是六年级的毕业典礼..

四年前~
我才刚毕业..
可是~~
明年.. 我又要毕业了..!!

啊~~~~~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才毕业不久..
转眼间..
又要毕业了..
@.@

还是那句吖~

[岁月不留人..]

__next__

你..
终于明白了..

我想要的..
我希望的..

连我自己都不了解了..
更何况是你..?

我不会怪你..

至少现在你明白了..

有些人很喜欢说:
"是你想太多啦~ 明明就很简单.."

你说我不想简单化一切么..??

错..!!

其实.. 我很想..
只是..
做。不。到。

把东西复杂化不难..
难就难在
"简。单。化"

把数学公式简单化有何难..?

把乐谱简单化有多难..??

但..
有些事就是不能..
又或者说..
做。不。到。..?

真的是我想太多了么..?

还是..

我们之间根本就不简单..?




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