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

预告.. 预告




后记__
当天真的是超热的啦~
而且蚊子超多的说..!! 每个人的腿都贡献了不少"食物"给它们 xD
虽然如此..
我们还是很*尽责*地完成了拍摄 ^^
拍拍手给我们啦~
哇咔咔咔 xD
☆ 更多的照片在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155995&id=105814262809406#!/album.php?aid=17090&id=105814262809406

__next__

舞蹈观摩赛..!!
倒数5天~
紧张..!! 紧张..!! 紧张..!!

头要顶3个碗..
又要下腰 x(
啊~~~
简直就是挑战我的极限 >.<

希望那天晚上一切顺利啦..!!
阿弥陀佛~

__next__

最近 上了这首歌..

蔡依林--我知道你很难过..

爱一个人 需要缘份
你何苦让自己 越陷越深

别傻得用你的天真
去碰触不安的灵魂
每一天只能痴痴的等

爱一个人 别太认真
你受伤的眼神 令人心疼

没有一个人 非要另一个人 才能过一生
你又何苦逼自己 面对伤痕

我知道你很难过
感情的付出 不是真心就会有结果
别问怎么做 爱才能长久
这道理有一天你会懂

我知道你很难过
  昨天是恋人 今天说分手就分手
  别问你的痛 要怎么解脱
  多情的人注定 伤的比较久
 
  爱若变成了刺 思念也成了痴
  也许心碎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__next__

现在有个机会让我可能当模特..
可是我.. ..
犹豫了..

我真的可以..??

反复不停的在心里问说..

有人说..
"如果你没踏出第一步.. 就不会知道接下来的事.."

他/她说得对..
但我没有勇气踏出那一步..

得不到的时候.. 你就拼了命的想得到;现在.. 有机会了.. 而你却在犹豫了..

话说到低..
我还是个没用的人..
胆小的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