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你感動到我了.. ♥

說真的..
你感動到我了..

換句話說..
我被你感動了..


你寫的每個字都可以很輕易地把我的感情給勾起..

想起以前我們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開心.. xD

今年..

少了你..

我也好像少了些什麽似的..

少了個一起發瘋..

一起做傻..

一起傻笑..

一起說廢話的人了..

少了你..

就少了很多傻笑聲..

你離開我了..

離我遠去了..!!

我們閒的友誼只維持了僅僅1年+~

但.. 奇怪的是..

爲期一年的友誼..

竟然可以"發展"得像現在這樣..

想起來.. 還真的不簡單~

剛剛看完了你填的問卷..

忽然有股想哭的衝動..!!

OMG~

我竟然爲了你那幾個子而想流淚..?

太遜了我 >.<"

你說過20號要回來..

我等你了..!

看你會帶些什麽回來..

如果我不滿意~~

嘻嘻嘻 ^^

*你知道得啦~ xD

但我先説好了..

我要合照..!!

認識你這樣久了..

只有那麽幾張不堪回首的大頭貼~
>.<"

好吧~

就這麽說定咯 ^^

p/s: 今天又想你了

B.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