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L.I.F.E ❤

好久没上来了..

好多事情发生了.. x(

__skip__


明天24号..

本人要'上班'啦 ^^

哈哈哈 xD

在Giant的Mirano鞋店当个小小的promoter~

有点点的期待 + 点点的害怕~

不过好在我不是第一次打工..

所以也还好咯..

而且这次有朋友的陪伴~

哈哈 xD

为了*钱*~ 打拼吧~..!!

__next__

29号~

同学会 ^^

好期待~~

可是很伤心..

因为很少人罢了..

哎~

好失败吖我..
>.<"

不过也算啦..

少少人也所有少少人的爽 xDD

__next__

B.Lynn..!!

你又放我飞机了..!!

哎~ 哎~ 哎~

伤心到~~~

你吖..

做么每次都这样的..

伤我的心罢了吖~

每次叫我等你..

然后又放我飞机..!!

啊~~~!!

算了..

下次不理你了..

哼~

__next__

SPM和STPM开始啦~

哈哈哈 xD

祝福我的朋友们~

考试顺利哦 ^^






*B.Lynn You H.U.R.T Me Deepl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