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Coming Soon..!!

忽然间..
好像很多很多事情*即将来临*..!!
啊~~
Stress.. Stress.. Stress..

11月11号..
就要去比赛了~
第十届慈林舞蹈观摩赛,<韵之彩>

虽然不是第一次上台了..
但.. .. ..
还是会怕吖 >.<
不过呢..
不 管怎样~
我们还是会努力做到最好的..!!
祝我们成功哦
^^

地点:居林冷气市议礼堂 (Dewan Bandaran)
时间:晚上七点

入门票价:RM5(学生),RM10(成人


>>有谁有兴趣想要去的话.. 联络我哦 ^^

__next__

舞蹈观摩赛后..
11月21号.. 在槟城又有一个表演哦~
哈哈哈哈..
实在地点我还不知道..
但是..
那天会有表演四只舞蹈叻~
哇~~
会很恨很赶呐.. @@
换衣服要非常的快..
而且还要顾着头发 & 妆~
呼~呼~呼~
虽然说累..
但是.. 很享受 ^^
呵呵呵..
**蛮享受那种在台上被人群欢呼的感觉..
xD

__next__

过后..
就要做工啦~~
哈哈哈哈..
多谢Joyce的帮忙..
帮我在短时间内就找到了一份工..
谢谢你哦 ^^
等我出工钱后..
再请你吃一餐哦~
C=

这一次是卖鞋~
之前只做过餐厅..
所以..
有一点怕怕..
哈哈..
但不用怕..
以我的能力.. 一定可以很快上手的哦~
说不定我会是个Top Sale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
就很期待我的新工啦~
All The Best For Me ^^

__next__

Ermm~~
接下去就是去玩啦 xD
-- Genting--
虽然说Genting不是第一次去..
但每次去都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不一样的感受.. 不一样的玩乐方法 ^^
期待~ 期待~ 期待~

这次去呢..
我们打算要来个 "吓人之旅"~
哈哈哈..

话说有一次我们去下了一群人..
过后.. .. .. ..
就上瘾了..!!
啊哈哈哈~
所以这一次打算来个::比较完美的吓人之旅::

*到时候会拍起来哦~ 如果成功的话.. 再po上来分享哦~

__next__

玩完了.. 享受完了..
明年就要面对SPM了..!!

啊~~~~

SPM~ 你毁了多少人的细胞吖..??!!
>,<
多少人为你失眠..
为你疯狂..
为你哭笑不得..
你看你.. 害人不浅吖..!!

哎..
明年的今天..
我中五..
-- 一个即将要考SPM的学生..
-- 一个即将要离开中学生涯的学生..
-- 一个即将要踏入社会的学生..

一瞬间..
好多 ×Coming Soon× 吖..!!
呼~
我需要一片蓝蓝的海.. 又或者是一片绿油油的大地..
好让我可以大喊来发泄~

>,< 算啦~ 还是别发梦了~
脚踏实地吧..!!
我那一瞬间暴增的 *Coming Soon* 加油吧..!!
祝福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